2011-03-22 23:50:35Vanessa

Vanessa★舒妃雨林賦活系列★


★舒妃雨林賦活系列★
 
染燙修補洗髮乳 + 3水瞬效修補髮膜

寒冷的季節休閒旅遊服飾店的生意特別忙
 
所以看到一些喜歡的保養品也不敢輕易索取
 
因為擔心沒時間好好試用專心的寫心得文
 
但是101試用大隊的舒妃護髮產品讓我很心動
 
況且也不是登記就肯定會有試用機會
 
沒想到我如願的獲選了...超開心的
 
這次拿到的產品包括洗髮與護髮
 
舒妃雨林賦活系列--
舒妃-染燙修補洗髮乳
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
 
 
首先要介紹的是舒妃-染燙修補洗髮乳
 
特殊滋養髮絲護理配方,添加巴西莓果、古布阿蘇果、巴西堅果
等多種有機雨林堅果油萃取,讓染燙受損的髮絲問題從洗髮根本解決,
瞬間修護因吹、染、整、燙受損的毛鱗片及髮芯空洞,
能形成鎖水薄膜完整包覆髮根到髮梢,補充毛髮油脂,有效滋潤乾燥髮絲,
柔軟受損的毛鱗片,天天滋潤天天修補,讓秀髮柔順並擁有陶瓷般光澤。
 
我的頭髮過年前剛去剪短髮尾也燙捲了
 
因為店裡生意忙都沒時間去髮廊護髮
 
這也是我看到舒妃產品試用心動的主因
 
從洗髮修補染燙受損的髮絲真是有效率
 
 
舒妃染燙修補洗髮乳瓶身有標示使用期限

瓶口的設計是不容易傾倒使用後瓶蓋也很乾淨

舒妃染燙修補洗髮乳液態的濃稠度適中呈真珠白的顏色
 
因為浴室光線太黃照不出色澤所以這張照片是後來補拍的

我第一次洗的時候起泡效果就很快
 
因為有點油性髮質的關係所以我洗了兩次
 
第二次用量稍微再少一點泡泡仍是很多
 
洗的時候頭髮不會糾結按摩之後用溫水洗淨
 
沖洗時頭髮在指尖很滑順顯示滋潤度很夠
 
 
使用舒妃染燙修補洗髮乳洗完頭吹乾後
 
頭皮清爽瀏海不毛躁光澤感也看的到且有膨鬆感

接著要試用的是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
 

採用亞馬遜熱帶雨林100%天然有機植物萃取,針對髮質重建的三大需求
保濕、修護、滋養而設計的配方,巴西莓果(Acai)具有青春果之稱,
是蔬果中抗氧化元素最完整的,補充頭髮因受損流失的氨基酸和養分,
具有強韌髮幹、蓬密豐盈,古布阿蘇果(Cupuaçu)擁有卓越的長效保濕能力,
將髮絲完整包覆形成防護膜,維持頭髮水感一整天;
搭配巴西堅果(Brazil Nut)含有微量元素-硒,能預防髮質老化,
使其強韌不易分岔斷裂,讓秀髮由內而外滋養修護,日日護理重現亮澤青春光彩。
 
 
日日護唷!就是每天要來寶貝我的頭髮的意思...呵呵~
 
讓頭髮保濕&修護正是我燙髮後需要勤勞保養的項目
 
 
我先仔細看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使用上要特別注意的
 
半乾或全乾的頭髮都可以使用而且不需要沖洗好方便唷!

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的外包裝紙盒上有標示使用期限
 
建議內罐裝要有同樣的清楚標示才能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打開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罐蓋內還有一層塑膠膜
 
掀開塑膠膜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視覺上就很有水感
 
跟臉部使用的滑滑嫩嫩清爽型晚霜相似度很高
 
 
斟酌中長髮用量挖了一些在手掌心
 
是不是咧!光是視覺上就有滋潤的感覺

這張是洗髮後頭髮半乾靠近髮尾部分的髮質狀態
 
這陣子缺乏保養半乾的時候就看得出來有點毛燥 

均勻的擦上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吹乾後
 
看到沒有...經過熱風洗禮的秀髮一樣有光澤
 
有捲度的髮尾也不會毛毛的重點是不黏
 
清爽度是我對護髮產品很要求的一點
 
不用沖洗的護髮產品卻在吹乾髮後還帶有黏膩感
 
那晚我就不用睡了>"<光想到枕頭會弄髒怎睡得著@@
 
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沒有這樣的困擾所以滿意度頗佳
 
 
因為要看看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對秀髮保濕的時效
 
所以我上班前吹整頭髮時也使用一次再做造型
 
這張照片是下班後晚上回到家裡拍的
 
感覺還不賴唷!早上吹好的髮型沒有毛掉
 
舒妃3水瞬效修補髮膜真的可以長效維持秀髮水感
 
以上是我對舒妃雨林賦活系列這兩款產品的使用心得
 
染燙修補洗髮乳+3水瞬效修補髮膜都很適合我的髮質使用
 
秀髮也有保水鎖水的保養品唷!我給★★★★★過關!!!
 
最後要感謝101Dr.健康e購網&舒妃企業提供產品試用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