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23:58:36Vanessa

Vanessa★TAIYEN BEAUTY 歡慶百年體驗組★


★TAIYEN BEAUTY 歡慶百年體驗組★

台顏TAIYEN BEAUTY美妝粉絲團

在facebook舉辦了歡慶百年體驗組活動

我收到的體驗產品包含櫻花美肌噴霧水

蓮花舒緩面膜&ALLIN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櫻花美肌噴霧水&ALLIN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是屬於TAIYEN BEAUTY美肌水保養系列

台顏TAIYEN BEAUTY美肌水花卉噴霧系列有五款

不久前我已經使用過蓮花與桐花美肌水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vanessa_0721/article/1321659360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櫻花美肌噴霧水

參加時內心有期待不要拿到同款試用

很開心我的祈禱有靈驗唷!呵呵......

我知道台顏美肌水是可以全身使用的

是的...連身體與秀髮的保濕也可以唷!

每款花卉美肌噴霧水共同特點是保濕、舒緩

櫻花美肌水的訴求是潤白、保濕、改善肌膚暗沉

雖然是試用瓶但是瓶身包裝也不馬虎的標示有效日期

櫻花噴霧水噴在肌膚上很清爽輕拍幾下就吸收了

除了臉部冬天全身肌膚的補水保濕也很重要

我最愛的方式是淋浴後全身噴一噴再做拍打的動作

享受芬芳的櫻花噴霧水讓肌膚吸飽水分全身舒爽

再來要分享的是ALLIN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ALLIN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以酸性水為基底加上革命性水凝技術研製

清爽不黏膩使肌膚更加細緻有光澤

ALLIN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的訴求是白天控油夜晚修復

12重功效對於呵護臉部肌膚的保養可是面面俱到唷!

小巧的試用盒底部也有標示使用期限

有朋友看到這張照片以為是腮紅之類的產品

因為桃紅色的盒身很討喜還真像唇蜜呢!

結果翻過來驗明正身是ALLIN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乳霜狀的ALLIN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質地細滑

有些乳霜要在肌膚表層畫圓按摩很久才消失

那很像是用時間按摩讓它乾掉不是吸收的感覺

使用台顏ALLIN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塗抹在肌膚上延展性佳...輕輕按摩就很快吸收了

使肌膚明亮與濕潤的鎖水效果還蠻明顯的

最後是TAIYEN BEAUTY美肌之力蓮花舒緩面膜

我看了包裝文字才知道產品內容物有兩款

有臉膜一片&蘋果型臉頰修復面膜一組

蓮花舒緩面膜的訴求是舒緩修復很適合保養冬天的肌膚

包裝背面有成分與產品相關介紹還有使用教學圖示

當然也注意到了面膜使用期限的明顯標示

我特地看了一下蘋果型臉頰修復面膜在臉上貼的方向

也才看到原來可以兩款一同使用加強效果

只有一次份量的試用體驗我就兩款一起使用囉!

這是使用前已經洗淨的臉部肌膚

還未上任何基礎保養所以有點乾

首先取出蘋果型臉頰修復面膜可貼的範圍蠻廣的

依使用方式貼上臉頰幾乎不用再撫平就很服貼

然後取出臉膜感覺有點偏大幸好有立體剪裁可以調整

照片看得出來臉膜與蘋果型臉頰修復面膜重疊的部分

冬天雖然空氣感覺較乾燥但下雨會使得濕氣重

所以我讓面膜在臉上停留20分鐘使其吸收完整

拿下面膜後輕輕拍打臉部肌膚還濕潤的部位

完全吸收面膜的精華後肌膚的透亮潤澤蠻優的

我最愛保濕產品了!感謝台顏讓我有愉快的體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