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20:20:45Vanessa

Vanessa★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參加101試用大隊幸運獲選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試用
 
超有質感的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整瓶亮晶晶很吸睛
 
感謝101Dr.健康e購網與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提供試用機會

日本製造的所以盒身標註的文字都是日文
 
只看得懂容量是75ml還有保存期限是3年

還好盒子側邊有貼紙說明成分用途與用法...等等

盒子背面也有清楚的壓印上製造日期

包裝盒裡頭還有附上全系列產品的說明書
 
現在很多保養品都省略這個部份所以感覺蠻貼心的

隨產品還收到一本村上正彥的產品DM
 
封面上燙金的村上正彥LOGO很別緻

DM內頁產品文字說明在日文下有中文翻譯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沒有香料無著色
 
不過就算有香味我也聞不到啦!鼻子過敏太嚴重了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的重點就是金箔
 
看到採用的金箔是日本金沢產100%純金
 
哇!我今天真的要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囉!

日本原裝進口金箔面膜&按摩霜

商品規格:75ml/2.537FLOZ

成分:純金、甘油、黃苓萃取液、甘草萃取、蠶絲、(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

海藻萃取液、α-熊果素、米糠萃取鞘脂質。

用途:利用按摩所產生的溫度,使肌膚充分吸收淨白成分與美肌成分。

用法:洗完臉取適量在手上,塗滿整臉後停留三到五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或輕輕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一週可使用一至數次。

詳細的看完產品對肌膚的營養成分與使用說明
 
按摩式的的面膜在冬天我使用的次數會增加
 
因為布膜式的面膜天氣冷真的會讓人偷懶

先看一下包裝的瓶裝出孔小按壓出來的分量不會過多

有朋友看到這張照片說太厲害了擠成玫瑰狀
 
呵呵...湊巧啦!我自己被金箔亮晶晶吸引倒是沒發現

試用前的這張照片是剛卸妝後洗淨的臉部肌膚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均勻的敷在臉部肌膚上

按摩霜質地蠻好推勻的不會太過於黏稠
 
然後把雙手先搓熱之後開始用指腹畫圓按摩
 
這類型的按摩霜我也常使用在淋浴的時候
 
先塗好之後再去淋浴利用蒸氣幫助肌膚吸收保養

冬天洗完臉後都會感覺到臉部肌膚比較乾一些些
 
用了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滋潤感很不錯
 
植物的保濕成分加上甘草與黃苓萃取的鎮定效果
 
還有α-熊果素的優質淨白成分讓按摩過的臉更明亮
 
整個感覺很保濕很舒服...這個冬天我會密集使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