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7:26:58Alan’s Lucy

一陣子沒有你的消息了
偶爾發現你也在線上時
會想丟個話問你近況
但想到你可能會說
I am busy
就一直擱下沒問了。

那天從仲暄相簿連到你的相簿
看到你最近去看足球的照片
我想應該雖然課業忙碌
但也有合得來的朋友們了吧
看你過得還蠻適應的,也替你高興
不過總覺得你似乎瘦了
好好保重身體吧!
上次看到新聞報導荷蘭下的冰雹
應該也有一個月以前了
想必現在那裡要下雪了吧?

快期末了,我壓力漸漸大了
沒想到這學期過得這麼快
日子就在一個又一個報告和reading中度過
我原本打算寒假去日本找朋友的
但現在有份研究論文得在寒假收尾
看來這個假期會被犧牲了

偶爾會想到你
當然有些生活中的事情會想和你分享
但我依然不習慣也不喜歡主動絮絮叨叨地找你
寫信也顯得好像我非得要你回信一般
所以甚少和你聯絡
唉,雖然我是真的有些想念你
不過我想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我的關心就夠了
我自己也比較自在
好吧,老樣子
也希望你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