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1:39:06Alan’s Lucy

這一次你離開後

這次你離開後
我完全沒有把握能再見到你
完全沒有期待會接到你打來道別的電話
當然也明白打電話過去也不會改變什麼

早上我依然起來唸書打作業
在網路上瀏覽新聞作紀錄時,
還沒有心情對我們之間的事情作太深的思考
下午我和所上的好友去看電影
尼可拉斯的軍火之王
很引人深思的一部片子
因為是非假日的下午場次,電影院的最大廳
觀眾竟然不超過五位
一直以來處在忙碌無法喘息的生活中
我期待看電影期待很久了
但在那一個多小時裡
我卻不時分心,想起你。

這一個多月來,真正相處到的時光只有兩個多禮拜
說分開令人傷心
說分手會讓我不習慣,都好像太濫情
尤其很多時候
我依然是自己一個人過日子
對於這個「協議分手」的結局,身邊的人也覺得
對我而言不會有多大的差別
只是
心裡還是少了一大塊
原來
我有這麼常想起你

因為年齡的差距
我常常不曉得你希望的感情關係是什麼
也不曉得怎麼樣的表達,才是所謂「成熟」的感情態度
只不過,不論衝動也好、傻也好、會受傷也好
我都覺得應該要誠實對待自己的感受
請不要認為我當初太過衝動,沒有想清楚後果就決定要在一起
我雖然無法預測未來
但遇上了就是遇上,你是很棒的人
我會喜歡上,就是會喜歡
可惜的,只是時間和空間上的困境
我能努力付出的,也不能再更多了。
此刻你應該在機場的候機室吧
收起了你的牙刷
又想起了無法和你說的道別。

Mr. Right和過客的身分
真是一水之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