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3:48:50Alan’s Lucy

我有些困惑

親愛的,
我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
或者有沒有空看到這裡
但我有些感受,想告訴你

你回來台灣這一趟,我很了解目的是什麼
雖然不了解全部的狀況
但我知道你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加上你感冒、心裡有壓力,希望擁有自己的時間
慢慢處理這些事情
這我都懂
我能體諒想要心無旁鶩完成重要事情時的感受
所以盡量不打擾你
或者要求要每天碰面
畢竟我自己的課業也很繁重

但我心裡有些困惑
我不曉得在你心中,我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是獨立能照顧自己的女友
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朋友?

你曾經說過,前女友會動不動就說你不關心她
而我對我自己的認知是:
我不是一個不懂是非對錯的女生
的確不需要時時刻刻哄著我、或者天天膩在一起
該體諒的時候,我也能真心體諒

可是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想跟你說
我需要你多一些的注意力和關心
畢竟我也會寂寞的
也會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時,希望你給我鼓勵
有時這些話想說
卻不曉得怎麼說出口,才不顯得我是在無理取鬧
才不顯得我會打亂你處理重要事項時的注意力

我知道你是個事業心很強烈,又希望專心向前的人
也很努力想跟上你的腳步
只是,我也想誠實告訴你我心中的感受
有時我為了避免成為你心中的包袱
卻太過小心翼翼於不敢說出其實我依然需要你
我喜歡我們彼此尊重
但我更需要你的關心和鼓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