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30:29♥ 翎﹍宝贝 ﹡′

))) 考試考完 ﹡





ya!








考試終於考玩楽。









雖然我這次考試考的準備被當掉 ...











但是至少我護理學導論和國文都有用心準備芽 [ ! ]











至少這兩科分數不會死的很慘就是楽。











呵呵‵











希望我的心理衛生部要被當掉比較好  -    -|||










超級怕的  =   =+











因為我可不想寒假特地留下來只是為楽要重修 [ ! ]










這樣我會瘋掉的  >   <a












上一篇:、月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