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 12:04:01Vivian

Q:為什麼他們不讓我接近剛被炸過,或是虐待過的區域? A:因為剛虐待過的傷患會像小孩

●去年底,何先生威脅的也是我,到時候身體脹起來,要跟他們求藥
男性的性功能障礙,也是用一樣的藥,他們就再用抑制的方式,把快速流動的狀況變慢
(他們說話很快,讓人很緊張,又很難入睡,容易動怒)
天將也有吃到快速流動的藥
他們誤導這些快速流動的人,怎麼把快速流動的狀況紓解,就是要跟他們發生關係
用男女性關係練快速流動的氣流,以前吳也練過,吳後來跟人對招時,他們用發生關係的暗示去
影響他,他才會突然把體內的氣往生殖器官上轉
表示他們會讓受虐者出現刺激→反應行為,傳播學的戴然老師有說過,帕夫洛夫的理論,刺激與
反應,狗只要一聽到吃飯的鈴聲,他們就會流口水
戴然老師是要報復的,他被性侵害過●
Q:為什麼他們不讓我接近剛被炸過,或是虐待過的區域?
A:因為剛虐待過的傷患會像小孩,依賴舊制他們的人,他們不要去接近
後來天將會把受傷的人集中到台北的醫院,或其他建築,保護起來;他們就用毒水源,把保護受
傷區域的人逼出來
(宋美齡在新店慈濟醫院說,那家醫院是她開的,她變成很像院長的樣子
割傷/打傷裡面工作者的,可能也是宋美齡
她上次一打俞爸,俞爸就流粉紅色的血,宋美齡後來說那是西瓜汁)
Q:為什麼血液會變成粉紅色?
A:因為宋美齡用藥去調血液的顏色
我的動脈的小血管的顏色變成鮮紅色,跟以前的顏色不一樣
沾在衛生紙上,(動脈小血管)血液不是凝聚的,是好像被稀釋過的血;靜脈小血管的血,在衛
生紙上變成會集中成一個小圓在中心(靜脈的血變得比較亮,顏色沒有像以前那麼暗)
昨天傍晚,我的左腳內側的小傷口,血會一直流到腳板上(小傷口的血量沒有那麼多,我小時候
常常受傷,以前受傷的傷口在膝蓋,沒有什麼血,也不會往下流);加快血液的藥,他們還有繼
續給我吃
難怪今天會把附近那位對我下毒的帶走



【2015年底搬進金巨蛋之後,我就沒錢再去高雄或台中
(高雄氣爆後,我也去看過,他們還要事先隱藏住氣爆的狀況,去高雄要8個小時左右
那天去高雄,吹著微微的風,幾乎沒有半個人影或人的流動;表示他們事先趕過,連土地跟生物
都趕,變得跟陽明山一樣,空氣是停下來的)
無論誰需要協助,都要配合我們所在的地點,是我自己不好好接工作
他們貼在我背上念的,其他人聽不見,誰知道我們怎麼演雙簧
後來整個台灣都被下毒,無論哪一區需要協助,都要配合我們的位置;因為我很大,他們後來一
直說這句話】
●我每天上班都要留意,今天早上喝了多少水,已經排出多少水
免得跟上次萊爾富民權二店一樣,離下班還有1-2個小時,那位店長把我的尿拉在褲子上,直
到下班;我沒有什麼反應
下班後我哪裡都不能去,因為他拉的量一定會有味道
隔天我為什麼不敢去?因為騎車騎到民生.復興路口,他讓我想大便,早上已經排過便了
拉尿拉在褲子上,可以假裝不知道,萬一上班上到一半,他像對俞爸一樣,把大便拉在褲子上,
請問要怎麼假裝不知道?
我知道,拉尿的是大哥
跟我說,喔~已經拉尿了,你可以去補貨的是二姊(就不會再勾引男人)●
沒關係,我不介意我的家人那樣對待我,因為他們真的很疼我,我的個性才會那麼單純
2015年底要我搬離板橋夜市住處,搬進金巨蛋的,是大哥
一進去就摔酒瓶到樓下跟走廊,再去樓下清掃乾淨,後來被金巨蛋全聯的員工說出來,就去人家
店裡偷錢搬貨,再把那些員工換掉的,也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