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6:45:46van Persie

497

497天!我真的不想再數下去了!失業的日子真讓人過到苦到說不出話來了,今天早上看了信箱又收到一封我最不想收的感謝函,我夢寐以求的公司把我三振了,費盡心思準備了這麼多天,每天像白痴一樣地等電話,又再一次化為泡影,每一次都感覺是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貼到最後真讓人心如死灰,這種失望真叫人痛不欲生!

 

過去景氣好的時候我也很難找到工作,去年景氣差更難找工作,好不容易熬到了今年,期望可以轉運了,但還是同樣的模式不斷地運轉,先給我一絲希望再把我打到地獄去,為什麼別人可以輕易地獲得機會、得到工作,而我卻死命去求也難得一個,世界之大竟無我容身之地,求一份好工作真有這麼難嗎!要我不起嗔恚心好難啊!好想毀了自己!不然就毀了這個世界!最近新聞不斷再炒死刑事件,真想跟那些死刑犯交換一下,讓我早日解脫此生吧!聽著Europe的The Final Countdown很振奮,也感受到我的The Final Countdown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