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08:32:23台灣浪人

終結與開始

很久沒有寫日記 這是最長的"久”
或許很多人都以為到此為止
以為日本的結尾連接到日記的結尾
在去年那一年 發生許多無法預料的事
而且事前風險評估完全失控
得到的 比想要得到的還多
平常說 這是幸運 屬靈說 這是恩典
精神的暴衝 讓我想要休息一下
人都要喘口氣 何況是日記

簡單回想原因
只要想起 研究室的搞的歡送會
老大都會來歡送我 幫我把口頭報告預演一次
還送我一個”備前燒” 老三瘋狂的灌酒

凌晨六點整 三十多排球部的人
來到宿舍門口 等著跟我告別
臨走前 高高的把我拋在空中
夾帶著祝福與禮物

三輛車子 載著去到岡山機場
說過不哭的我 果然不哭
那是因為我不給自己機會哭
坐在飛機上 起飛前的時刻
真的可以看到 大家在看台上揮著手道別
酸啊 真的很痛的酸

這種的感情 或是說思想上的混亂
每天都會轉變 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出來
所以就藏起來 休息一下
當然 網路的不方便 也是原因之一

外記: 日本的一年 在這些人的協助下 讓我拿到一級的成績 (沒有想過 老大對我的評語竟然聽說還不錯) 最重要的事 在英國的研究口頭報告 得到89分, 真是不可思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