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8:32:02~*Vanadia*陳小釩~

五個月~蛋捲寶貝的第一場婚禮

PIC:坐著時還真看不到肚子呢~

昨天是堂妹舉行婚禮的大日子

在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也就是阿基師當行政主廚的那ㄧ家

說實在以酒席菜來說 這裡的東西還真不錯吃

不會說油油膩膩口味普通 通通都用蠔油調味(美麗華華漾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反正哩 這是蛋捲出現在捲媽肚子裡以後參加的第一場喜酒啦

而且這種大日子 就是親戚通通都會來齊聚ㄧ堂共襄盛舉的場合

所以之前不知情的眾家親朋好友都知道捲媽已經懷孕五個半月了

以下轉錄自大媽的E-mail內文:這張照片也就是大媽幫我們照的

懷孕的女人最美了 有幸福的感覺
要好好愛自己 就是愛baby唷
願 神賜福給你們
大媽10/5

註:"大媽"的稱謂等同"大伯母",是外省叫法

重點是 近70歲的大媽是虔誠(且傳統)的基督徒

能接受並祝福身為同志的我們 實在令我覺得很感動
PIC:阿基師在酒席一半時有進來祝賀新人,我們跑出去攔截一起合照先~

堂妹比我小將近五歲 和新郎愛情長跑八年 昨天終於步上紅毯

其實 還真要感謝她肚子裡的比蛋捲小兩個月的小寶寶

因為有了寶寶所以才提前在昨天結婚

不然訂好的婚期是明年三月

哈 反正有情人終成眷屬都是令人超開心的
PIC:我跟堂妹

其實我真的是長得比較娃娃臉的吧^^
PIC:堂弟和怒髮衝冠小公主,也就是新娘的弟弟啦

整場酒席大部分是堂弟媳在打點小公主

老公坐在堂弟媳旁邊也幫忙抱和哄

當爸爸的堂弟只有很少的時間輪到他去哄女兒


明年以後 就是輪到我們忙著抱小孩餵奶哄睡覺了

真是令人期待.......

PS.明天早上要去照"仔細"的超音波,應該可以看清楚蛋捲妹的模樣囉

上一篇:悠閒的孕媽生活

下一篇:在站台考古

樹媽 2009-10-06 21:36:04

嘩 第一張捲媽全家福照看起來真是幸福 茶樹媽好羨慕可以兩個人趴趴走的生活 等茶樹生活穩定也要跟捲爸捲媽到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