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2:10:08double_U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

 


GO TO DMC!!!



開學後沒有一天回家不馬上睡覺的

每天髒話伴我身

不開心透透

吃東西吃到爆炸

考試永無止盡

圖書館 My good friend



備審小論文心得纏我身

我簡直抓狂



真想出去玩

真想吃摳的絲動

真期盼222的到來

真想看漫畫看卡通看日劇

真想去日本

真想買MP3隨身碟外接硬碟CANON手機

真想在信義誠品待個三天三夜

真想成為有錢人買房子買書櫃蓋花園

真想交男朋友((誤



好吧

我要好好想辦法把髒話戒掉

我要成為有氣質的真男人((告非

我要認真讀出奮發向上收集四字成語讓自己更愛國文((不是吧

最重要的是

我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