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3:56:33double_U

☆〝對自己太好不是好事欸

 
瀨戶花嫁之永澄逼哭哩



我已經糜爛一個禮拜又多好幾天

噢不我到底在幹麻

噢不我為什麼對自己那麼好

噢不我明明對自己很好卻差點上吐但已經下瀉還全身發熱



本來是很猶豫

甚至已經決定不去了

這些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意一個人的態度

但是我跟丁丁吵架了感覺不值得

但是五啾好像有說我去他就去

但是大師跟融還有閃光體還有丁丁還有撲拉撲拉好像都會去

零貳零捌

超巧的那天CWT第二天我要去找小初音跟浩呆

超巧的那天原來是我農曆生日

超巧的那天聽說番茄也會去

超巧的那天原來也是雞腿的同學會不過他是吃中午

怎麼那麼巧的零貳零捌

害我肚子又開始抽痛 FUCK

反正最後我就是很善變的決定我要去了

但是五啾卻說不一定

但是但是還是希望五啾能去這樣才有伴不會無聊會陪我玩



有人說真希整過型

這我不相信 = =+

不過就算她整過型我還是會很喜歡她的說ˇ



看了以前的留言看了我的地位在哪邊

發現

原來我已經變成沒群組沒名字沒暱稱的路人了

我口口聲聲說的朋友是這麼對待我的

但是相對的

我忘了我口口聲聲說的朋友的十八歲生日

不只一個

一次忘了好多個

或許我根本不是什麼好朋友

或許我根本沒半個朋友

因為我就是這種如此糟糕的人

最後還會發現原來很忙碌只是個藉口

還是朋友?

我根本無法保證會不會永遠都是朋友



自由音樂的LIFE歌詞寫的好

你是為了你自己而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