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4 15:55:29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反轉厚奶酥-鼓山店

某天在公園運動時.手機突然line 瘋狂的叫.我想說.是誰啦...一次傳那麼多...

打開來一看.發現是舅舅傳了一堆照片.看起來是餐廳正在裝潢的照片.我滿臉疑惑??覺得奇怪?為什麼要傳這個給我?

然後我運動完回家後就打給舅舅問?這是啥?要幹嘛?

舅舅劈頭就問我要不要加盟?我突然...腦袋一陣空白...加盟?多少錢?在哪裡?賣什麼??

後來聽他說完才知道.原來最近有間很紅的宵夜店.叫:反轉厚奶酥!!

居然舅舅在鼓山.直接加盟了一間.實在太酷了.而且把本來應該在早餐出現的"厚吐司"拿來晚上的宵夜場

(千萬別小看這個厚片吐司.他的名稱叫:LV厚奶酥.超級無敵美味)

我本來以為舅舅真的要找我一起加盟.我還很認真的列出了很多問題.跟價格.人力跟成本控制

然後隔天下班之後還去店裡勘場.結果...他是說他先開.如果開完不錯.我再找點"開店"

這也太好了吧!!還幫我先開"先鋒隊"...試營運後我就先去嘗鮮.

厚奶酥,作為甜點界的新星,迅速俘獲了眾多甜品愛好者的心。它不僅僅是甜品,更是一種口感和味道的極致享受。

本來想說"不就是厚片土司"能有多好吃呢"??結果...每一口厚奶酥,都是一場味蕾的盛宴,讓我覺得實在"太罪惡了"!也太好吃了....吧!

(巧克力可可口味當然也不能錯過)

厚奶酥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質地和豐富的奶香。它介於蛋糕和餅乾之間,外層酥脆,內部柔軟濕潤,充滿了濃郁的奶香味。

這種特殊的口感使得厚奶酥既有酥脆的咀嚼感,又有濕潤的口感,給人帶來多層次的味覺享受。

這無論當早餐.下午茶或者消夜都讓人難以抵抗跟愛不釋手吧....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啥?因為這是不小心一同前來表弟他們一家人點的.看起來是上面加了一層酥皮.然後淋上巧克力醬)

然後店內還有賣炒泡麵跟炸物.我們就各點了一份來吃.分別是:

培根起士炒泡麵.燒肉炒泡麵以及起士牛奶炒泡麵...都很好吃唷!!重點是炒泡麵那個麵的軟硬度掌握的很剛好

而且配料的部分也很搭.還有一股油蔥香氣...嘉嘉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啊!!那A架厚甲啦

(培根起士口味的培根煎的恰恰.很香唷.還有上面那個半熟蛋.劃破之後跟麵一起吃下去.滿分)

(燒肉炒泡麵也表現的很好~~燒肉有先醃過.吃起來不柴.很好吃.消夜一次來2份也不嫌多啊)

(起士牛奶炒泡麵.是最高評價.牛奶跟起士的香氣.完全把炒泡麵襯托出另一個高度.我喜歡)

最後當然要來一份"酥炸雞米花"做結尾.當然本來雞米花沒有那麼小份.是被嘉偷吃之後我才拍的.

吃完一輪之後.我覺得餐點品質很可以.我"給過"PASS!營業時間是5點到凌晨1點.

改天找舅舅了解一下加盟金跟一些店面租金還有裝潢金額.改天我想不開時就在仁武附近開一間.

因為我覺得我家附近實在沒甚麼好吃的.所以!以後如果看到我在仁武開店當腦板娘.不要懷疑那就是我"瘋了"!!

我又挑戰我自己的極限了...歡迎如果有到鼓山.不知道吃甚麼的話可以到舅舅的店吃看看唷.

#打完收工#

上一篇:溜溜酸菜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