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01:52double_U

♡〝卑微小弟之我似乎不滿足

 
五啾你怎麼可以偷偷跟我的(?)克勞薩大人拍照

不公平我好羨慕 = 3=



昨天五啾威脅我不準遲到很有用

今天雖然還是有偷偷賴床

但是提前一個小時就出門了

我從板橋到台北車程竟然要一個小時

誇張



小香菇好久不見哈哈我超想你的 =///////=

80好久不見你的並盛校服好帥害我忍不住抱你還狂摸你的背哈



五啾今天好忙

哇塞一堆瘋狂愛69的人欸

本來想說怎麼圍那麼多人

結果竟然是俺的好同胞被圍在鎂光燈之下

感覺真爽 = =+

還倒數嘞

倒數噢

就是被拍太久動作沒換怕COSER太累的那個倒數噢

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我還一直聽到好可愛的女粉絲們一直叫好帥好帥

五啾你紅了

等你成名那天

別忘了今天我卑微的要死活像個小弟幫你拆橡皮筋還把頭髮梳整齊





我是close醬

哈哈close醬扇子好姬芭

那是唯一的戰利品

世界上最白目的戰利品



櫻桃泡泡人也太多了吧唔哦

感覺我好像一直在玩沒什麼在吃

不滿足只能怪自己 QAQ

但是我喜歡那個草莓蛋糕

好棒 =///////=



其實今天行程沒有很緊湊但是卻覺得很充實



沒遇到克勞薩跟蛇蛇

害我覺得好難過 :(



哦很孤單是嘛?

看來你沒跟我冤家路窄嘛





某崎明天要去畢旅欸

我好羨慕 = 3=

每天都要想我噢哈哈
 
 
三個小孩之忙死我怎麼做壁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