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2:11:27double_U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這是好幾年前買的戒指

上面刻著 suki Dran 囧

我好專情的感覺哈

我拿日文字點來墊背

酷 斃 了 XD



這是早餐店小帥哥和7-11小美女的故事((誤

每次看到他們每次都在打打鬧鬧

小美女每次都好故意

小帥哥每次也都很故意

他們都是故意人



小美女真的很可愛

經過我仔細觀察後發現

小美女有喜歡小帥哥的可能

畢竟他們朝夕相處....



小三的小美女加上國二的小帥哥

真是絕配 bb



趕快在一起吧你們



小小年紀就在互相爆料

還好都沒人知道我的秘密 XD



小帥哥加油

小美女馬上就是你的了

你這麼帥它不會拒絕的

所以趕快把他騙回家帶回自己房間跟他蓋棉被純聊天((喂



好喇其實

小帥哥是我的菜((告非



以上純屬虛構((尤其是最後一句那真的是亂講的 = =

以下才是實話((可能還是有一點虛構吧哈 XD



你們都是體貼的好孩子

雖然我不喜歡醫院但是我好喜歡你們噢哈



OK謝謝你們收留我這無處可去的老人跟你們一起玩大老二 :D



((沒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