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2:14:42double_U

♡〝別詛咒我((哭噴

 
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拍的

雖然是哭摸哩

隔著玻璃但依然美麗

本來想放暴風男爵得圖片

但是他真的太噁了哈哈



暑輔一個禮拜了

沒有一天像昨天依樣為了打自傳三個查某起笑搞到兩點半

好不容易要影印時墨水竟然已經先被吃光了

我整個哭笑不得

不過還好有711的幫助

雖然店員很姬芭就是了



機場很好玩

一群城市田舍物

不過是個機場嗨個屁((自己還不是很嗨

有臨時證走公務門娘親的飛遜死了

其實根本沒逛完吧

不過我想看到飛機起飛也看了兩次好滿足

還有好多飛機雲好棒哦



第N天玩漂白轉卡機

加上今天的銀色精裝版

我總共有四張噁心的都嚕都尼暴風男爵的卡

重點是四張都不一樣....

我們被他詛咒了!!!!

都已經轉到精裝版了

掰拖我不想在轉到他了

真的很可怕((抖哭



只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出現

不需要的時候呢?

搞的我好心煩

我根本不想去想

或許

我根本就是在說謊



哦很感謝今天玲佐豆的友情贊助讓我現在蒐集到十三張

雖然有四張是噁爛公爵((汗



維持這樣的關係不是很好嘛

我不想每次都在重複同樣的事情

很累很疲倦了

真的。



嗯哼

我跟花輪合照感覺好像BL 囧



GO TO DMC

死亡獵奇老二

公然猥褻頭

X爆你這母豬

快來吸克勞薩空氣



這個報台已經快要不是男女老少皆可參觀的普遍級了

真是糟糕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