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2:32:37㊣ KoOk Ei

溫 泉 趴



 ※照片上少一個 蘿 菠 頭 "兔子"



 我 們 的  溫 泉 趴 & 生 日 主 題 趴




嘿 。。。

我 好 期 待 唷 ><

以 前 跟 123...  說的事情 幾 乎 都 只是 說 說 而 已


現 在 我 們 說 的 事 情 都 會 一 一 去 實 現


 " 行 動 派  果 然 不 是 蓋 " 


         我 要 我 快 樂 


 我 要 不 要 想 那 麼 多 的 快 樂 

 想 那 麼 多  尼 快 樂 嗎 ?






不 要 在 悲 觀 了 吧 ?

在 悲 觀 下 去 尼 只 會 成 為 一 個 可 憐 人


就 算 尼 說  不要在不切實際了

但是 我想跟你說 人有夢想 還是比較好





2006*11*05  尼這樣煩不煩 煩不煩呀?!





上一篇:眼鏡世代

下一篇:明德之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