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5:37:19㊣ KoOk Ei

眼鏡世代

放 學

下 雨 天  跟 阿柔哈

淋 雨 騎 車 一 起 去 車 站

先到 手工藝品店 買我的 不織布

後 來 去買 飾品的大盤商那去

逛 逛 逛 逛 

半 路 上 差點出車禍



原因是: 有台白木的車子 

要左轉 也不打方向燈 也不看一下 差點撞到我們

下雨天 路又那麼滑 害我門兩個 有 驚 險 到

害 怕 阿柔哈 出車禍 啊~~的叫了一大聲

驚 險 >口<"  收 驚  = =

白 目 車 !

後來 逛 逛 逛 大盤商的某個店員機車

              
就隨便買了一個耳環就走了 ︿︿

出 來 時 看到賣太陽眼鏡的


我 們 倆 就開始 試 代 了 








我 帶 。。。




我 在 帶  。。。




阿 柔 哈 代 。。。



阿 柔 哈 在 代 。。。









2006*11*03  晚 上 戴 太 陽 眼 鏡

上一篇:色鉛筆*畫畫

下一篇:溫 泉 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