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1:39:38綠*酈*

為了幾首歌情緒快速的起伏




之前為了節省電腦的有用空間,把某些資料夾的檔案,包括常聽的音樂檔都發瘋似的全部倒進回收筒…
今天晚上,徹徹底底的嘗到苦頭了>"<

為了突然想聽的幾首歌,把茫茫的網路世界給翻遍,是為了安全起見…
結果特別想聽的幾首歌怎麼找也找不到,
這時情緒就來了…


真的很努力,試圖靠自己的力量把自己造孽弄丟的東西找回來,我盡力了…

最後只好又再度求助我的音樂無限供應王子阿瑞,
唉…天曉得我有多麼不想求助於他,嗯嗯嗯嗯!!
反正因為忍住拉下臉來找他幫助拉…
找回我多想多想的那幾首歌,就這樣…


我的心情就像飛上天堂一般般的開心。


那種感動,可以用蔡有美從懸堐把蕾蕾拉起來還要感動萬倍來形容…
真的,
今天晚上會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