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1:54:55吸血男孩

給我未來老婆的信

親愛的婷婷:
妳認定了妳的身份了ㄇ?若是.請往下閱讀~
妳知道媽? 這秘密計畫我可是計畫了半年多很多!!
我用了許多心思.與很多人討論過.
正因為是秘密計畫.也讓我保密保了很久(妳也知道我這ㄍ人對妳就是無法隱瞞)
更讓我有很多很多感觸.有差點忍不住脫口說出.也曾有放棄(因為計畫配合不上)...
我知道這決定很重大也很不容易~畢竟要讓妳感受到安全感對吧~!!
我承諾你我會做到....
相信.不論是哪兩個人相處.一定會有些許摩擦.或是意見出入的地方
但我很願意與妳一起討論.你願意ㄇ~??
"我想我真ㄉ準備好了!!妳ㄋ?"
妳願意套上那指環.並說I doㄇ??
老老婆 2007-02-12 10:40:01

親愛的~我願意(我願意嫁給你).
謝謝你讓我感到幸福.
謝謝你給我我想要的求婚.
謝謝你把你的後半生交給我.
也謝謝你給我安全感,你給了我最想要的承諾.
也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的誠意.
我..真的很感動.你真的很有肩膀,我想你已經成為可以讓我依靠的老公了!我愛你~真的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