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5:08:46Fiona AL.

來自Somebody的「問候」


8/15/2008

親愛的 Somebody 或著我應該以S還是M來稱呼你呢?
沒想到就算不主動公開我新部落格的網址,你還是能找到。
去年因為有C的連結,所以你得以找到「我依然在這城市呼吸著」這個新報台,
但這次我並未告知C我新地方的網址,
怎麼,你還是能找到?
沒想到你這麼愛我,不論我到哪,都一定要定期來訪啊。

我不知道你堅持一定要來拜訪我部落格的用意是什麼,
就如2006年你偷偷摸摸化名為Somebody來留言一樣,
時至今日,我還是不明白你這樣像小偷一樣的行為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S,我明白這次你的來訪絕非出於善意。
想八卦也好,探聽什麼也好,
反正我也厭倦了你玩的把戲,
自己愛說謊就算了,
別將身邊的人也帶壞好嗎?
這樣一搭一唱,又有誰會相信?

我並不介意你來,
但我介意你用什麼方式找到我的新地方,
因為這代表著
1. 你逐個過濾所有跟我要新網址的朋友,探查他們的網誌。
    (你要去可以,但別騷擾不相關的路人)

2. 你用所謂的搜尋引擎,查詢所有含Fiona關鍵字的網頁。
    (唉,誰不愛用搜尋引擎呢? 只是這也太用心了吧!畢竟有Fiona的網頁很多耶)

3. 又或著你用所謂的電腦科技,到了不該到的地方,看到不該看的個人資料。
    (這是我最不樂見,也是我對你的來訪很感冒的原因。雖然我不說,但你明白我 
     指的是什麼?就算我不是高手,但也沒到電腦白痴的地步,更何況我又不是沒見識過妳 放病毒的功力!)

總之,來者不善,善者不來。
S,你的來訪並不在我的預期之中,卻也讓我見識到你「神通廣大」的一面。


後記:本文原po時間為8/16,會延後到今天才打開全是因為擔心有些「有心人士」會針對本文內容加以利用,讓我的文章再度成為謊言的共犯。

還有不要試著給我一些不在場證明,我知道地圖顯示妳來訪時,妳還在妳自己的家,尚未去台灣。

再來,別在又想利用「被害」說來搪塞推託,妳之前是得罪了多少人,會一天到晚都有人要盜用妳的帳號,或用妳的身份替妳發言啊?!
老話我不想一說再說,妳是Somebody跟小花兒的事我們早就證實了,所以就省省力氣吧!



下一篇:所謂的休戰

orfila 2010-04-15 01:53:17

原來你也很累




人心詭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