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26:45黯然消魂柚

鬱悶...

我很鬱悶...
再學校的我總覺得有些寂寞,
看著妳,
會覺得妳是個遙不可及的人物..
我好像比不上...

而可以讓妳笑的,
卻也是那些男生...
我永遠比不過的男生。

我嘗試了許多方法,
看有沒有辦法能讓妳因為我而笑,
不管是當個好人,
或是當個耍個性的壞人,
效果都並不大。

有時去找妳時,
還會被推走...
因為要和那些人打牌...
我也只好含著淚光默默的走回位子上,
看著牆壁發呆...

有時看到妳和那些人很開心,
我總是想「為什麼我總是辦不到..」
我也好想要讓妳笑...
我也好想要跟妳打打鬧鬧的...

妳說:
熱的時候、不爽的時候和剛睡醒的時候別去找妳...
但我總是看到剛睡醒又非常熱的時候,
看到妳在和其他人有說有笑的聊天...

這我也辦不到...
我去總是會聽到:走開...別弄我...

同上,
我又默默的走回位子上...
檢討自己是不是哪裡又做錯了...

我只能藉由尿遁...
離開教室,
當作沒看到...
順便檢討自己為什麼辦不到?...

我要檢討自己為什麼辦不到?...
為什麼我總是比不過他們...

看來我真的已經不行了,
我的吸引力似乎已經沒了,
或許這就是我最後的下場吧...
永遠沒有用的林佑毅...
永遠沒有出息的林佑毅...
2008-06-12 21:23:55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愛你
其實你的感受我每次都感受的到
只是我想要在學校能和同學一起玩
但是 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什麼時候?
我最喜歡只有我們兩個 安靜的地方
很多時候 其實我比你想要只有我們
因為我真的希望你能多多陪我
我喜歡我們兩個一起手牽手

一起走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