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6:36:25ㄚ倫

一句喜歡妳...

以前我很迷惑
為什麼自己對感情
可以那麼豁達
所以朋友身陷其中時
覺得很不可思議

“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
他們都是這樣回答的
是這樣嗎?
遇到了,我就會改變?
不一定吧?
我固執的想.....

現在我完全明白了

喜歡
真的可以那樣重重的掛在心上
只因為妳的擔心
只因為妳的回應

其實真的很想給
妳要的確定
那是一句
我喜歡妳
一句梗在喉嚨的話

只是
妳說的對
時間跟現實的問題橫亙在我們之間
現在我無力可施...

知道嗎
很心疼
因為妳的不安
也因為
自己的沉默
自己的不安......

上一篇:深沉的台北

下一篇: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