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4:35:04Val

無題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想逃避 想放空
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逃避還是有面對的一天

感覺自己就像寄居蟹跑回了自己的殼裡
不想出來 也不知道該怎麼出來
出來要面對的一切
是自己所不希望看到的
看到的是家人的眼淚
看到的是朋友的無心
看到的是自己的殘忍
浮現腦海的全是負面的情景
情緒彈簧緊繃
再沒有空間承受

這段日子以來讓我了解到生命的無常
沒有人可以阻擋生命的變化
當週遭的人離開我們的時候
我們一點能力都沒有
只能看著他
緩緩的離我們而去
生命的無常
沒有人知道下一刻發生什麼事
我們能做的 只有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一個人在壓力的時候
往往會做出令人訝異的事情
大家心目中資優生的你
漸漸的
變成我們不認識的你
我知道你的壓力大
我知道大家都忙
忽略了你的壓力
也許 在遠處的我
無法立即的聽你說
但是 請記得 我對你的關心

我以為是朋友的你們
在那一天
摧毀了我對你們的信任
我知道對你們來說
我們的事已經不再重要
因為你們已經有了另一群支持
是我太自以為了
自以為你們還把我當朋友
自以為你們還跟以前一樣
原來 你們在離開我們的時候
一併把我們的友誼給帶走了
那天回來的我
好後悔 去找你們
讓我對友誼失望了

如果 我什麼都沒有說
今天是整整三個月的日子
看到mv
聽到歌詞
還是會想起
想起跟你一起經歷的回憶
知道你封鎖刪除我了
了解到你受的傷有多深
也知道你封鎖了她
很誇張
或許 你真的很怪我吧
不管如何
還是希望你能得到你的幸福
那麼
我會好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