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1:23:56VA

最討厭的壞習慣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準時的人,偏偏我身邊親近的人不是!

 

最近,我發現我準時準到完全準確的地步,說幾點幾分,就是剛好幾點幾分到,預估時間到了神奇的地步,即使是以為自己會遲到,但仍然是準時的,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可是,奇怪的是,比較要好的朋友都不是這樣的。明明約好的為什麼就是會遲到,遲到又不提早說的,就算早已在閒聊的時候說了討厭等待的感覺,尤其不知道該等多久的等待,仍是如此,覺得讓別人等待很應該嗎?一點也不覺得不好意思!沒辦法在時間前到本該預先通知,就算對你明說:『你遲到了耶!』居然還回說:『喔!對啊!』沒什麼要解釋的嗎?虧我還不想讓氣氛不好用了婉轉的語氣,整個就是一個火大,還給我裝小孩!裝天真!偏偏平時遇到自己的事情的時候是敏感的人,這個時候又來給我粗線條!

其實…….你跟你交惡的那些人沒有太大的不同!(很狠的一句話!)從來就不是不給機會的人,一次、兩次、三次、都還是這樣!在考驗我的忍耐極限嗎?!你們這星座的都這樣嗎?居然給我遇到2個,而且還有點交情!

應該都不想再跟你們"約"時間了吧,自動把時間延後已經是我最大極限了!手機沒錢就可以不預先告知來這樣對待你所謂個性很合的朋友嗎?

 

 

很想找個時間開口明說,卻是很難,如果又再次這樣怎麼辦?我又是很沒辦法等待的人…………..

………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