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7:49:41vagabond

走出那扇門擁有好心情

走出 那扇黑色的鐵門  竟然擁有超級好心情

在那裡的八個月

一直很盲目 一直不知自己明天又會遭遇什麼挑戰

只有每天告訴自己不管什麼挑戰都要勇敢面對

應該也算是擺爛  一切用自己的人脈及好運 來度過每一個挑戰

還好的是 都一一過關 但沒有任何贊賞也沒有任何怨言

像~主管的神經似的狂罵、老板白目的搞不清楚應該抱誰的大腿

還有一個自以為是的業務總監 沒事就外發

還有一個業務忙著和創意搞曖昧、及超有企圖心的業務但一直都搞不清楚狀況啦

除了大家一起玩樂很開心之外 大家都在工作上都怪怪的(這算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嗎)

怪怪的~是我從進到這家公司就有人一直告訴我 "快點離職吧!這家公司怪怪的"

沒想到這個怪地方我待了八個月耶~ 哈!!!  也許我也是一個怪吧~

其實超怪是業務總監啦

每天踩著高跟鞋、戴著假睫毛、每天的不同顏色的打扮(粉亮的顏色)    超花枝招展低呀

告訴AE要穿低胸和短裙和客戶吃飯(不當媽媽桑太可惜啦)

但她只要搞定老板就行啦 我也管不著呀

還有只要她覺得我們不好配合 就使出一招 "外發"大功

無人能檔 反正她只要說服老板 就行啦

總之就是一個怪啦 

直到我走出那扇門之後 回想

為什麼我可以待在這間公司那麼久呀

而且現在心情超級好的啦 感覺是種解脫

在裡面怪怪的 在外面超正常

我算是找回自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