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1:25:56vagabond

關著

心的最深處有一扇門 緊緊~緊緊的鎖著  沒有鑰匙

 

那是一個幸福家庭的起源

那是一個家庭精神的支柱

那是一個全家聚會的源頭

 

而我把它鎖在裡面

並且離它很遠很遠

連望都不敢望 連想都不敢想

當生活中不時的會走近它

當回憶會不段的提醒著它

當聊天時會講到敏感觸

我會忍住的堅強的穩穩的

守在最後一線最後一刻最後一道導火線

那即將點燃的導火線 會導致心靈崩潰 思想錯亂 全身無力

我的後悔 我的無助 我的思念

都滿滿的塞在裡面 好多好多好多

 

你的離 我的想 我的念~

祝福你 ~願一切順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