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52:29╭★大〃白白★╮

哪裡倒下‧哪裡起來!?

這幾天‧過的普普通通‧

有的時候‧會去想很多很多事情‧

感覺‧很多記憶‧就像拼圖一樣‧

很不完整‧需要慢慢的拼湊起來‧

才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一直在想‧以前的事情‧感覺‧

以前很美好‧很快樂‧

一直在尋找‧為什麼‧可以那樣的快樂‧

可是‧始終不知道原因‧ˊˋ"‧

現在的環境‧改變了很多很多‧當初想不道的‧

現在都發生了‧原本的要好‧變成了陌生‧

雖然說命運的捉弄‧變成了現在的局面‧可是我不怨恨‧

因為‧如果犧牲了這樣‧可以改變挽救事情‧我覺得值得‧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好像‧用不到我身上‧

這幾天‧比較快樂的事情‧也許不多‧可是卻很滿足‧

以前不懂‧不懂妳的好‧妳的優點‧所以造成過去的傷害‧

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後悔曾失去妳這個朋友‧

好顯‧老天似乎有給我機會‧讓我可以有機會‧和妳再次成為朋友‧

就像妳說的‧「希望我們可以讓事情過去‧一切會更好‧我們還是可以很好」

我看了‧有感動到‧我知道‧我們已經不再和過去被綁住了‧

過去‧就像表面上說的‧因為是過去‧所以讓它留在過去就好‧不用想太多‧

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這樣很好很棒‧對吧‧

雖然我們並沒有再一起奮鬥‧一起努力‧可是我想‧

我們還是有辦法成為朋友的‧我相信‧:)

我開心‧因為一切就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