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27:21╭★大〃白白★╮

新的天地〃今天OK〃

今天〃睡睡睡〃不知道為什麼〃睡的很晚〃

起來的時候〃已經十點半了〃不知為何睡那麼久〃

想到他們還在考試〃就很希望〃他們都能過〃

整個上午〃還蠻悶的〃不知道要幹麻ˊˋ〃

後來〃十一點多〃迪迪打給我〃說要來我家玩〃

因為很無聊〃我是都沒差辣〃所以就答應了〃

不過〃後來迪又改變了〃所以就沒來了〃

下午〃很荒〃家裡幾乎沒人〃本來要打給妹的〃

不過不知怎麼回事〃有點累〃所以就跑去睡了〃

順便傳簡訊跟妹說〃我沒法打電話給他了〃

今天很簡單的過去〃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怪怪的〃

新辦的PC新聞台〃感覺還不錯〃

以後就無名這邊兩邊跑吧〃

不過〃我想一定會很累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