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35:28◦ 梓 ︴◦ 蝶

﹢ 放心 ﹢


























     別怕  有我在 

     別怕  我會保護你



     別怕  我從現在開始




            要開始保護你




      其實  總覺得 我什麼也幫不上



             其實  我好無助 … …



         放心吧  在你身邊 我


       也就是你老婆 會一直陪著你 會一直愛著你



    會在你身邊 幫你加油

     會在你身邊  安慰你


        會在你身邊  保護你



      會在你身邊 陪伴你



         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永不離開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