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26:13. ★

輸家贏家.




          難道一定要這樣嗎?
          在你的觀念裏真的是這樣嘛
          我不知道
          但你給的感覺是
           
          是不是一切都是騙局? 
          我不曉得
          是不是愛情一定要分個勝負
          決定權在你

          我這麼相信你
          相信你的每一句話
          你說的理由
          跟想法

          你的認真
          就是這樣
          那我的感情
          你往哪擺了

          你不是說認真嘛
          你不是說了很多很多嘛

          說你不能給我什麼
          說了你很辛苦
          說你累了

          我體諒你 我尊重你 
          我不相信任何人說你的不好

          但結果都是真的
          我還記得分手後 你最後一次跟我說的
          問我 我是認真的嘛
          我說是
          你說你也是

          那後來呢
          我聽到了 感覺跟你講的都不一樣
          是不是我被騙了
          是不是你早就想這樣做了

          這樣是我輸了
          但你覺得好玩嘛

          想起你每一句話 以前的任何
          我好心酸 我好難過
          是我被騙了嘛
          還是 是我的關西
          我不懂

          輸的滋味不好 但被玩的滋味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