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11:10【貓貓咪】

粉刷教室

禮拜四 老師說要粉說我們的教室 因為降看起來比較乾淨 叫是看起來比較亮、比較新 而且評分整潔可能還會被加分 這些都是實話辣!! 我們4:15在調水泥漆 老師說要加水 不然會很稠 4:25分才開始粉刷 我跟小珊珊一組 3人一組需要拿桌椅墊高擦接近天花板 2人一組就差比較低的 3人: 一人要上去課桌椅擦牆,一人要幫忙扶課桌椅以免上面的人摔下來,一人要把滴下來的油漆擦乾淨 2人:一人不須上桌椅擦,一人一樣要把滴下來的油漆擦乾淨 我們5點放學 咱們擦了1小時 老師本來以為油漆會不夠 結果購的很咧 有些不需要擦的地方,因為油漆剩太多,所以老師要我們把它擦完=ˇ= 我們5:25分才刷完-ˇ- 老師說要在聯絡簿上寫下:今天因粉刷教室17:30放學 而且老師還要蓋印章咧..... 我今天剛好要補習 跟我一起補習的【Best Friend】在外面等我30鐘-ˇ- 我發現每次只要我補習 就會晚放學-ˇ- 老是差點遲到 【My Best Friend】的爸爸在校門外也等很久 我們出去時 他爸臉好臭喔-ˇ- 2位真拍謝齁 也不是我想要搭 以後應該不會了辣!! 而且我午休也沒睡著 真衰-ˇ- 然後下午精神都不好 尤其晚上上課時 我一直在打瞌睡..... 回家還是沒精神寫作業 講話也都沒精神呢 結果我因為肚子餓 所以去客廳吃東ㄒ看電視 結果吃完要睡覺時睡不著-ˇ- 剛剛寫功課想睡的要死 要睡卻睡不著-ˇ- 真北七....

上一篇:返校

下一篇:又來一個颱風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