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8:39:29【貓貓咪】

返校

今天7點就得起床 我都弄好後就下樓去吃早餐 誰知吃ㄧ吃居然開始肚子痛 不知是早餐有問題 還是我有問題-ˇ- 媽媽本來叫我也幫他買一份 我想說等我快吃完再叫好ㄖ 結果我才吃到一半就來ㄖ 她問我說有沒有幫她叫 我說沒有 所以只好他自己另外去買嚕 我先把剩下的打包 我媽就帶我去學校了 一進校門 就看到笨丁丁跟著學務主任不知要去哪 到學務處之後 發現還有好多人沒來哩 今天是跟26、27班一起掃 那2班吵的要死咧-ˇ- 我們班女生是掃活動中心的廁所=ˇ= 真衰 走到那才發現 沒有桶子 也沒有垃圾袋 所以有人只好回去拿 等垃圾帶來了之後 又再想該怎麼把那些臭衛生紙丟進去 用夾太慢 所以只好用倒的 挺噁心搭 剛開始是我先刷地 ㄚ也不知道是誰把我刷子拿走 害我變成要幫我提水桶倒水 那個水桶可真重呀-ˇ- 剛好我又肚子痛 提到後來 還有點沒力氣咧 咱們9:00就回去集合 那些男生也夠可憐 被體育組長較去搬東ㄒ 回來一身汗 體育組長9:30就放我們走 我們班幾個女生回7年級去找我們老師 老師那實在704教國文 有2個女生也夠大膽 還沒下課就跑道別班門口看 被我們老師看到 大家都趕快躲起來 我也看到老師的姿勢和表情 叉著腰瞪著咱們 真恐怖 我們等了快十分鐘才下課 老師ㄧ出來就問我們為啥在這 我們跟老師說我們返校 才聊了一下 老師就叫我們趕快回家了 今天真夠累呀-ˇ- 下禮拜還要再返校一次..... 唉~~

上一篇:北七-ˇ-

下一篇:粉刷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