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21:05I–bu" // 依布*

你是我的寶貝....

你能這樣想就好了!!


小妹他這樣我也很難過!!

我好恨自己!!

雖然沒說~沒做表情~

ˇ但我很不捨!!

我恨自己~

恨為何沒好好交他?

恨自己沒好好關心他~

恨自己為何要讀那遠的學校~

都沒時間陪他!!

就聖擬了!!

你不能在離開了知道麼!!

我也快放暑假了!!

到時我們在聚聚吧~

雖然沒唷小妹!!

加油!!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包容是應該的!!

因為你是我搭寶貝姊姊!

原諒是應該的!!

因為我們因為緣分而做了8.9年的姊妹!!

我說過了!!

無論如何~

我都會在原地等你的!!


我知道~

不管怎樣~

妳和小妹

玩累了~心卷了~

一定會回來的!!

所以我一直都在原地等你們!!


加油!!!

由神麼是一定一定要跟我說!!

懂麼???

我不在的日子!!

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別玩ㄉ太累!!

要適當的休息!!

別再當夜貓子!!!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