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2:29:16琪獨愛維

.................

我只能說 你永遠比人和人還要自私

你怎ㄇ不說說我位你做ㄌ多少事 不要每次只會說我在你難過ㄉ時候離開

你自己ㄋ 你居然家別人好友 我有說過你可以加人家ㄇ?

不要只會說別人ㄉ事情 自己不檢討你自己

我只能說 我真ㄉ很恨你 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太愛你 你卻越來越過分

我告訴你 你不能怪別人 只能怪你自己

對你好ㄉ時候 你怎樣對我ㄉ?

不需要每次都要我ㄉ同情 我已經受夠ㄌ 我真ㄉ很累

也很剛好 我回家ㄉ時候 我媽ㄉ手剛好在痛。。。也腫起來ㄌ

我只希望 你自己好好改一改ㄅ 但是。。。現在我不會想連絡你

等我真ㄉ原諒你ㄉ時候 我在打給你ㄅ。。。

但是現在 我真ㄉ很恨妳

我說過 叫你不要跟國宰在一起

結果勒 你那天ㄉ解釋 已經告訴我 你在說謊ㄌ 別ㄌㄅ

我現在絕對不可能原諒妳 你自己好好過ㄅ

不要怎天奢望別人對你好 你自己要改

我話說到這裡

我也是在我哥這邊顧店 才有上來 你自己。。。好自為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