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7:22:15琪獨愛維

∞話說昨天...∞

昨天 早上叫老公起床~

準備好要一起ㄑ看電影 超期待ㄉ

結果因為隔壁要娶老婆ㄌ 害我還要偷偷ㄉ走ㄑ萊爾富等老公

然後就跟老公一起先到網咖喝ㄍ綠茶

就一起ㄑ看悪靈古堡三 很剛好ㄉ時間

我們到哪12點18分 開始時間是12點20分

真ㄉ是太剛好ㄌ 但是電影還沒開始ㄉ時候 先ㄑ廁所

但是又吐ㄌ 真難受 喉嚨有痰真痛苦 一定是又感冒ㄌ

電影開始ㄉ時候 一下下 我又想上廁所ㄌ

綠茶喝太多= = 但是我絕ㄉ真ㄉ很不錯看

但是我被嚇到好幾次 真恐怖= =

看完之後 就ㄑ買兩杯綠茶 就回家甜蜜ㄌ~

然後老公ㄉ媽媽有煮飯 所以就吃ㄌ~

真ㄉ好想要這種生活...

然後吃完老公就在我回家ㄌ~

一路上都飆車 我知道老公為ㄌ我 怕我被罵 所以飆車

但是騎機車還是慢慢騎比較好

晚上就和老公一起完希望 但是今天真賽...

打到我都沒信心ㄌ

但是我絕ㄉ現在ㄉ我們 不會像以前那樣ㄌ

不會為ㄌ我很笨 打怪都那ㄇ慢而吵架ㄌ

我知道現在我們兩ㄍㄉ改變 是真ㄉ誠心誠意ㄉ為ㄌ對方而改

我也知道你對我ㄉ用心 所以相同ㄉ 我也不會想要讓你失望

我會盡我ㄉ能力 讓你知道我對你ㄉ心是如何ㄉ

等我畢業ㄌ 我就要跟你結婚ㄌ 我真ㄉ想要跟你再一起一輩子

昨天看到隔壁ㄉ哥哥結婚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們也可以這樣子結婚

為ㄌ你 我可以放棄一切 我只想為ㄌ我們ㄉ將來

做ㄌ許多ㄉ打算 希望你會了解~

永遠愛你ㄉ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