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2:09:47{Kumico-葵}

我真的開始討厭你ㄌ

我真ㄉ開始討厭你

原本

還可以當ㄍ朋友的

現在起

你放心

我絕對不把你當朋友

降子

開心了ㄇ?

你愛怎ㄇ說就去說吧

你愛怎ㄇ想就ㄑ想吧

如果

你絕得這樣說我

你比較開心一點的話

那你就去說吧

因為

我只會把那些話

當作是你安慰自己的理由

我已經忘記了某些記得的東西

請問你

開心了ㄇ?

我以為

時間那ㄇ久了

會成長一點

如今

你要這樣說

我也只有

兩個字



















無聊


而且
隨便你怎ㄇ說
我都不會再愛你

你自己要把這個最後的友誼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