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0:08:31{Kumico-葵}

◎嚇到我ㄌ◎

說真的

我嚇到ㄌ

如果剛剛那種場面再OVER一點

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

好顯對面沒有車

不然他的頭應該會飛走ㄌ吧

應該就會有血腥的場面

路人都傻眼了

機車騎士

你真的下到我門了..

捷運站

怪人一堆

害我以為他是炸彈客

不要~~~~

我不想死在捷運上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開玩笑的.....>>

連到了家的那個捷運站都不得安寧

好顯

高科技產品-------手機

陪我度過了可怕的那一段路

好顯

個人私有財產------秘密隱藏人

聽我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  ︿

頗ㄞˋ你的<<不要太得意>>

SHIT~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