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3:37:46

10.11th 東區地下街.公館&木柵.士林夜市

昨天和小瑋一同去了東區和公館
一開始在東區那吃簡餐
我吃宮保雞丁
覺得還可以啦,但就是辣了點
在這之前還吃了牛角麵包
真的好好吃唷
之後又去了SOGO晚上才奔去公館吃晚餐
吃了味增麵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
不過我覺得叫豆腐麵還比較好
因為豆腐超級多的
我才知道原來那天跟他出去
他是特地請假跟我出來的
而且連明天也就是今天的也請了
所以我們今天又出來了
本來要去西門町
可是我覺得西門町真的沒有什麼
其實我還蠻想進去動物園裡面看的
因為我都沒有進去過
但同學們好像都有,感覺就是有被人家想成"妳有童年嗎"的感覺
不過因為到了那邊時間有點來不及
因為在這之前我們去一間裡面只有我和他的餐廳
義大利真的還不錯吃啦
但湯就SOSO
後來我們就在那附近走一走
他還點了一個什麼紅鞠香腸
覺得很怪
他吃了一口說了難吃
哈哈 好險我吃的是熱狗
呵呵 雖然他的熱狗也沒有到多好吃
而且還比較貴
但應該也沒有比他難吃啦
後來又去了士林夜市
在那邊吃吃喝喝的
我們又坐在那邊聊天打屁的
他說他要舔我耳朵(夠惡心了吧)
不過後來我在捷運站裡主動親了他
在回去的路上
但只是臉頰跟脖子而已啦
後來他也一直在親我
反正到了後面就一直在玩親來親去的遊戲
還親手啊什麼額頭什麼的
總之玩得還蠻開心的
只是每次到後面要回家的時候真的有點捨不得耶
雖然那時候他有問我是不是初吻
我跟他說不是
那時他的表情有點 怪異
不過後來他說我現在是他的就好了

這麼愛吃醋喔
自從和雨分手後
談戀愛的感覺好像已好遙遠
親密的感覺
牽手的滋味
感覺上要從頭開始

他說等我考試後要一起去香港玩
他說以後出去玩拿他的錢
爸媽給的錢是要讓我去買書買衣服的
可以跟他拿吃飯錢沒關係

不用這麼感動啦
我又還沒答應你要當你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