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5:36:46洛水采音

你是真的懂我....對吧??!!

巧克先生.....


嚴格說起來…我跟他認識不到兩年吧.....

從在健身房認識的時後....

我就常常情不自禁的想把我一切的想法、感受與他分享....

使我們原本只有一小時的教練課…不知不覺的延長成三小時…

這樣算不算買一送二呀…賺到嚕!!!
每一次他都會非常認真並且充滿耐心的聽我說話…....(有時後甚至有點嚴肅)

即使已經很晚了...

即使他才剛睡醒................

他還是會陪著我...聽著我說一些跟他沒啥關係的鎖事...........

真的讓我很感動....................



每一次與他的談話....

他總是都能深刻的說到我心坎裡去....(這才是最讓我感動的...)

或著是毫不經意的點出我刻意隱藏 的情緒.....

然後撫平我心中的困惑......or難過的情緒...................



但是…他從來不肯跟與我分享他真正的情緒...感受..........

這…是讓我有些洩氣的.............

也許…他覺得我不會懂................

也許............................................

也許..........................................................
他似乎把我當妹妹看待.....

每一次跟他講話~~

總是會覺得自己很笨.....

當我跟他說"每次跟你講話我都會覺得自己很笨...這倒底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呀?!"

本來不期待他會有什麼好聽的答案....

沒想到....他竟然說"你會有這種感受....一定是我們兩個都有問題..."

他....再次嚴肅的回答我...............



昨晚…

我們聊到nono這位諧星…

他說…其實nono人很好耶…(也許是他之前跟nono在工作上有接觸過吧...)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nono沒啥好感.........(也許是真的不認識他這個人的關係吧...)

所以我就說"i dont like him".....

然後.....他竟然................糾正起我的發音…

"是him...嘴唇最後要閉起來..."

"him......"

哇哩咧!!

我們竟然討論"him"討論了快一分鐘....

當時的我心想"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巧克先生......

毫無疑問…也是怪人一枚....

但…這個瞭解我的怪人....

總是會讓我感到很窩心........
上帝呀......感謝祢在我出了社會後依然碰到這樣值得深交的人物...........

每一次…想起這令人貼心的巧克先生....總是忍不住的露出微笑............................

上帝呀..........thx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