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5:32:20洛水采音

~西元新年第一炮~

西元2006年到嚕.....

本來…是沒有打算玩跨年這個遊戲....
但…依然在2005年12月31日的這一天....
不知不覺得跨起年來......


上週五...二○○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與同事們相約到郁惠家打牌....
第一次坐上小專業級的麻將桌...
很緊張....
耳邊聽著那群已經到分行當PB、PA的已故PC同事們...
敘述著在分行的慘狀...(想著自己未來也許會很煎熬的日子.....)
手發抖的排著牌、碰、吃、糊.....
(其他人實在是太快嚕..緊張緊張....)

第一次嘛...
總是要繳點學費....(雖然學費沒有竺靖繳得多啦!!)
本金一千三.....曾一度小贏到一千五...
然後一路慘輸......剩下五百左右..........
最後......兩三把的自摸.......終於稍稍扳回局面…
總結........
餘額一千左右......賠....三百左右......
還OK.....啦...............
大贏家:宗祐、東震......
至於我跟竺靖就.....不用多說了......繳學費階級.......
(只是我的學費比較便宜...竺靖繳了將近一千五吧!!)

這…是跨年夜的前夕........
在2005年12月31日 早上四點多....結束賭局.......
2006年12月31日....
結束賭局後....
一心只想以最快的速度飆車回家睡覺.......
到了家....梳洗完畢…上床就寢.........
已經是早上六點的事.......

鈴.....鈴......鈴................
十一點了.....
無情的鬧鐘硬生生的把我叫起床.........
與采玫、于慧約在京華城看"納尼亞傳奇"......
化了妝.....穿好衣服..........(還挺美的哦.....)
趕到京華城.......看電影................

with于慧....算是個要熟不熟的朋友吧........
不過她算好人吧!!

anyway....我們看了一部大爛片......
彷彿是拍來騙四、五歲小孩的電影.....
i just dont like it........

看完了電影…
到"酸霸子"......進行咱們的晚餐.....(芳加入...)
原以為火鍋後就會解散....然後回家.....悠閒的睡覺...........
沒想到采玫興高采烈的相約到環亞旁的星巴克喝咖啡.....
聊著天、品嘗咖啡、玩撲克牌.....(又賭輸....==")

十一點…
采玫再次提議到101大樓看煙火.....(oh...god....一定擠爆)
坐計程車......
在到101的旁邊的旁邊的週圍.....計程車就動不了了.....
so...開始步行..........

終於...............
站好了定點.......等待倒數時刻.......
事後想想...一群人站在一起倒數...有點蠢的感覺....
就有點像.......身邊台北人的我到101頂樓看台北全景的感覺.....
好像....挺笨的!!!
但…這種笨.....無疑也是種感動.......

10...9...8...7...6...5...4...3...2...1.............
砰...................................................
哇.....好漂亮.................................
驚喜聲.....讚嘆聲.............
此起彼落的出現.........

But...............
自從第一炮煙火出現後.........
濃濃的煙霧就出現了...............
我想.........可能是我站的地方角度不佳..............
若是從市政府那裡看過去的話....一定很美...............

最後...............
幾乎所有的煙火…都被煙霧取而代之.............
只剩下衝向最高鋒的零星煙火.............
整個101大樓.......就向是火災現場吧..............
不過…大致上來說......一切是美麗的...................
台北101......全世界都在看....................................
128秒後.............
台北101的煙火秀結束.............
耳邊就開始出現了"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的道賀聲.......
接著…人群慢慢散去......

反應算慢的我們.....等了一會兒才離開.......
在等待的途中發生了一些趣事...................
在路中央的一台車…竟然發生了拋錨的事.........
完全卡住不能動..........
我想車主一定很悶....................(偷偷在心裡笑了一下....)
回家囉......
快一點了耶......(隔天中午還要參加煒鈞的婚禮呢!!)
邊走著路…邊攔計程車.............
由於人數過多…幾乎每輛計程車裡都塞滿了人............
可憐的我、芳、于慧、采玫.......
從世貿那裡..走到南京環亞百貨牽車..........................
走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很遠.................
那一天雖然我穿了一雙跟不算高的靴子..........
但腳的小姆指依然放聲尖叫...................................

anyway...........
總算是走到目的地................
回家.............................


2005年~2006年...............
發生了好多事.............................
羚正式離開家裡...................
爺爺永遠的離開我們..................
富邦正式合併北銀成為台北富邦銀行................
做了第一份超過兩年的工作...................................
正式成為香港人&台灣人..............................
(都是中國人嘛!!)

期許二○○六年的我..............
減掉十公斤..............
存到二十萬以上上上.................
找到屬於我的好男人..........................
努力讓自己天天開心................................


上帝呀…謝謝祢讓我在二○○五年平安渡過.............
上帝呀…請求祢讓我在二○○六年也能一切平安...............
上帝呀…請求祢讓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在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心............
上帝呀…請賜給我面對未來一切的勇氣&努力的決心..........................
最後…感恩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