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9:43:20~阿MOMO~

愛不在

坐在這角落 心裡很多話想說
我和你的錯 就是捨不得放手
傷害你的我 早就應該讓你自由
知道我以後 需要一直往前走
也許要越在乎 越會彼此的傷害
這樣的愛情 又算是什麽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坐在這角落 心裡很多話想說
我和你的錯 就是捨不得放手
傷害你的我 早就應該讓你自由
知道我以後 需要一直往前走
也許要越在乎 越會彼此的傷害
這樣的愛情 又算是什麽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不管對愛有多少的依賴
就算再不願意再傷心 我明白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不管對愛有多少的依賴
就算再不願意再傷心 我明白

上一篇:愛不被祝福

下一篇: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