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20:01玉兔╭☆

哈利波特對抗外木山

先報告一件事情

本人那小小耐操的小電腦



目前的狀態是處於不理人的情形



說好聽一點是它中毒了
說難聽一點是它掛了




然而母親大人說暫時不修理

雖然我不知道暫時到什麼時候



不過我相信那段日子會等同於我便秘一樣煎熬




當然我現在不是用我的電腦





補昨天


────────────


早上和柔一起上公車
非常有默契的

雞皮和郁涵坐上同班車



省了會合的步驟




接著就晃晃盪盪討論著要先做什麼
詳細的情形我已經忘光了

好像是先去麥當勞吃冰


雞皮很白目的點了什麼熱咖啡

哈燙到舌頭了




然後我和雞皮又狂玩手機

照相錄影都來了


哈好超白痴



吃完冰之後就去了新樂
我和柔在外面買了一些滷味

然後雞皮也在商店買了爆米花


再一起買了飲料



也一起買了電影票
哈哈哈利波特呢




坐第一排看真的頭好酸

爆米花四個人沒吃完還快吐了





看完哈利接著就討論要幹麻

臨時提議要去外木山的還真的就給他去了
好刺激




我和柔因為穿牛仔褲所以不方便玩水
在路上又跑到A2

買了輕便的褲子



好像要當兵的XD




都完成之後
就到循環站等車啦


因為臨時說要去的所以連坐什麼車也不知道


之前是因為和瓊慧有討論過所以有特別查了一下
但是因為記姓不好又不確定



剛好看到往中山高中的車

先衝上去問司機


還真的對了




就往外木山那前進啦








一下車
買了一大罐水就開始往海邊走




真是有給他遠的



我們走到已經快爆肝了還沒走到

路上一直哀嚎


路旁一經過摩托車我還說
把他們打下來我們就可以騎了





大概是熱昏了我囧





第一次有錢沒辦法坐小黃的


後來

也許是我們以前有做公德


終於有空車讓我們坐了




到了路口要下車的時候
問司機回去要怎麼坐車

他說只能看有沒有路過的



傻眼


不管了
先玩再說



換了褲子

買了拖鞋



走向沙灘把東西放好



開始下水啦






一開始都還只是泡泡腳而已

哈後來我狂潑雞皮



他最先濕耶


經過互潑之後
我們玩剪刀石頭布輸的往深處走


沒想到我反勝為敗

先讓水到腰了




之後大家就越走越深了

游泳聊天玩水


太讚了




海水鹹到掉渣
好久沒喝到了多喝幾口





雞皮還游到很遠的地方
哎呀真愛現

還跟我們說他到那還可以踩到地



嘖嘖




郁涵不會游泳
過程中不是抱著我們就是扶著我們呢

加油郁涵


希望妳早點學會:)





太瘋了

玩一陣子之後


到附近的店家沖沖水

沖完又回去拿東西
腳又沾到沙子



我們很奢侈的拿礦泉水沖腳

無所謂了





都弄好之後很落魄的準備回家





還是出現找車的問題

最後有可能是老天看我們長的太可愛
終於有車可以回基隆了



到了金石堂大家下車

郁涵和雞皮去吃晚餐


我和柔沒等幾分鐘就有暖暖的車來了






很累

超累爆累


不過霹靂無敵好玩



我們說好下次要帶某人來玩





是啊是啊
一定會更有趣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