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17:12玉兔╭☆

學校儒林到處走

早上
我和柔、家妤、瓊慧、怡廷、陳敬一起去學校

找老師



剛進校的時候被教官攔了下來

隨便哈拉填一下表之後
就可以進校了




走一走我和柔還躲起來
瓊慧被我嚇到啦

哎呀真不好意思


我帶妳去收驚




逛一陣子就跑到福利社吹冷氣買飲料

啊真爽快


唔..有看到地理老師、理化老師、英文老師、歷史老師

最重要的還是遇到蘇老師啦



他停下來兩次跟我講話



最好笑的還是家妤的打招呼

老師的回答很爆笑





在學校晃晃之後

就下山前往基隆



鳥頭你還是很乖的來了
一想到你在跟我“們”講電話的時候就笑翻了

虧同學這麼多年

你居然認不出她們的聲音啊



悲哀






到了基隆我們去了麥當勞

買些冰吃


笑死鳥頭為了手機照片還把怡廷奶茶打翻
你夠寶的



吃完以後又去吊娃娃
笑死家妤妳今天手氣不錯噢


拉線那實在太屌了

每個有投錢的都滿載而歸




之後的籃球機

瓊慧妳好厲害


我手酸了
流爆多汗耶





領完飲料之後
就去吃大眾滷味啦

其實期間除了搶鳥頭的手機還蠻有趣的

其他沒什麼特別




吃飽之後看時間還有剩

我們就到旁邊的寵物店參觀啦


媽呀兔子和老鼠爆可愛的
好想把你們帶回家

跑來跑去的雪納瑞也很可愛




逛一陣子雞皮到了
我們就又跑到投籃機那裡

鳥頭還肚子痛跑到麥當勞上廁所




玩一玩就解散各自做自己的事啦

我和陳敬、雞皮開始往儒林那裡走了




爬了八樓的樓梯
有給他喘到

而且看到好多認識的人呢



雞皮那張照片夠老啦哈
還在我手機裡面呢


這是我的把柄

相信你一定很囧





第一堂課
也就是英文課

紙片人老師


噢dick head

夠爆笑


還有play egg
go die



第二堂是數學課


可憐噢《台語》
媽呀怎麼這麼好笑

還有三角函數

sinθ之類的


那動作會不會太娘啊



還有那個拉拉拉拉拉
oh期待你唱背叛耶










今天試聽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到後來有那麼一點想睡覺



明天還有課要上呢





回家要等公車雞皮還遇到他哥呢


怎麼說呢
只覺得嘴巴像而已



還有遇到黃立

他一個人跑去看哈利波特




坐公車的時候
我一直被剝奪抓竿子的權利

媽呀每個阿公阿嬤都跟我搶是怎樣


整個就很囧啊










今天夕陽很漂亮

2007-07-19 19:59:37

找老師一起找我啦ˋˊ
我也好想老師哦

版主回應
下次一定找妳

不過或許妳又要補習或上課之類的囧
2007-07-23 14:23:37
_ 郁 涵 * 2007-07-19 19:38:26

我要看照片=.=

版主回應
給妳囉:D 2007-07-23 14: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