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9:00:57玉兔╭☆

原來OK是這樣培訓人的

下午出來買海報紙和鞋帶之後

爸爸說要買非凡的週刊



為了那個
跑了


誠品x1

7-11x2


最後終於在OK店買到了




但是

在我踏進去之前
看到店員在聊天


一個顧客都沒有

搖搖頭探口氣

一進去



「哦,正咩唷」







這什麼狀況



我只有聽過

「歡迎光臨」
而已


哪來跑出

「哦,正咩唷」



聽了並沒有很爽

反而很不爽


不爽的原因有
1.人家正關你什麼是〈雖然這一定是個玩笑〉
2.我的腳已經很累了


很想買了就走

可是還在找雜誌Orz


不知道又在我後面講什麼
反正越來越不爽


找到後抽起來我就趕快拿去結帳趕快走人了





真悲哀






──
OK?

No ok
──

上一篇:好勁爆的內幕

下一篇:可能今天走衰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