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44:57玉兔╭☆

好勁爆的內幕

中午在公車上遇到玫陵
聊了一下

她說在循環站可以看到一些內幕
可是我去和平島的時候不喜歡在循環站搭車

因為會遇到很多怪杯杯
跟你要錢





下午等車要去補習的時候
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

沒想到聽到一個超勁爆的內幕




原來如此=ˇ=



今天在英文班
考第一到四冊的模擬卷

考了96分
有點不甘心

可是
老師講的好大聲


「喂!你們這些○○數理資優班的居然還輸暖暖的」


聽到這個我不會驕傲

只覺得越來越丟臉


這種分數沒什麼直得驕傲的吧
而且也有人考比我高啊

雖然才一個



下課
擠完沙丁魚公車

去基隆買了一些海報紙和鞋帶

做袋子送給要去美國的表姊


經過麥當勞
有三個人年輕人在發傳單

原本打算不拿的

可是中間的那個人手都伸出來了
我也只好拿下那張紅到不行的傳單

走兩步路就聽到後面大叫

「Oh ya ~ oh ya」


我笑了

大概是他們在賭這個人會不會拿傳單吧



走地下道的時候
慢慢的

對折
對折

再對折


剛好到出口


《丟》

進洞



後來
就跟媽媽一起座車回家了


吃完飯後
大家坐在飯廳聊天

媽媽說誰要洗碗


我和哥哥決定要用猜拳的


他堅持一把
我堅持三把

最後當然是比三把=ˇ=



石頭贏剪刀

我贏了



石頭又贏剪刀

我又贏了



平手



石頭再次贏了



嘿嘿
石頭以壓倒式獲勝


恭喜獲勝者



去洗碗吧

哇哈哈




今天過的超棒

超順利






等等還要打羽球呢


啵棒


──
Oh ya

Oh ya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