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0:40:15蔡太太ܤ

是這樣嗎?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卻總是覺得

你...不願跟我多說話

不願笑給我看

不願打電話給我

這種種的不願   

是不是在告訴我...你故意在遠離我...

是不是在告訴我...明知道你已不愛我...還強留你在身邊...是不對的..

是不是在告訴我...叫我好自為之自動離開.....

是不是在告訴我....我們真的已經無言以對...

是不是在告訴我...就算繼續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是不是在告訴我...你真的不想再跟我走下去了.......

是不是在告訴我...該結束了...不要再任性了...

 

 

 

 

 

上一篇: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