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4:30:49蔡太太ܤ

傻子

 

 

 

什麼都知道 但卻什麼都做不到

知道你不想我那麼愛你 

知道你不想我那麼在乎你

知道你不想我問東問西

知道你不想我每天出現在你面前

知道你想自由 想空間 想隱私

 

我什麼都做不好 做不到 不管我多努力  始終被你嫌棄

 

 

什麼都知道 就算被當傻子 還是只想留在你身邊

知道你其實早就不愛我

知道你其實早就不想每天見到我

知道你其實早就不想繼續跟我在一起

但是還是 死賴不走

 

 

什麼都知道

知道你想要什麼

知道你想說什麼

知道你想做什麼

知道你跟我在一起很痛苦

 

 

什麼都知道有什麼用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上一篇:你說的沒錯

下一篇: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