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1 00:19:00果子貍

獨白˙1

  我還小,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所能預料的。曾經試著去相信的事物,漸漸變得無法信任,是一種意識上的剝奪,無可避免,也不能避免!過去,我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一個只相信自己下的定律的女孩,當然當自己的定律與現實不符時,那便是痛苦的根源,是的,當時我真的很痛苦。

  過了一段日子,我承認我是一個空虛的軀體,一個在也容不下任何情緒負擔的軀體,是那樣的虛無,那樣的渺茫,當自己回過神時,才知道自己已經過了那麼久,才從自己編織出來的世界中醒來,不是童話中的睡美人,而是那中毒身亡,靈魂回身的那種。

  現在,自己是一個3歲的小女孩,不停地從錯誤中學習,但是那是如此的痛苦與無奈,但起碼,我在也不是那天真爛漫的小女孩了。我可以堅強,我可以把自己圍在自己所修築的圍牆裡,過著只屬於自己的生活,一輩子這樣過下去。只是,這樣還算是世界中的一分子嗎?不可否認,我快不是了,因為害怕受傷害,所以我只會自顧自的活著,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我永遠也不可以覺得我自己很可悲,因為我必須學著一直這樣下去。